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新型二次构造柱注浆泵合作安庆三江建设苏地58号地块项目
文章出处:http://www.lukezg.com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492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安庆三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苏地2017-WG-58号地块项目

合作产品:新型二次构造柱注浆泵

合作时间:2019年5月25日

项目介绍:苏地2017-WG-58号地块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桑园路西,下塘北街北。项目占地面积103677㎡,设计单位是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四川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是苏州市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期间使用了成都摩登7平台的帮助完施工。

二次结构泵施工

客户评价:使用效果很好,师傅教学很详细,工人得快,讲解的也很详细。二次结构泵工作效率还不错,厂家也送了零部件,服务态度也好,很好说话。有机会的话可以再合作。

新型二次构造柱注浆泵

二次结构泵案例

二次结构泵,摩登7平台值得选择。真正的做到对每一位客户现场免费安装和调试,有任何售后问题都会在2小时内回复,技术人员24小时为你解决设备技术操作问题。每小时能打5方料,扬程10米,风冷系统,夏天也可以连续泵送混凝土。欢迎你的咨询。

新型二次构造柱注浆泵

新型二次构造柱注浆泵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