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高效二次结构泵合作中天建设集团-驻马店建业十八层项目
文章出处:http://www.lukezg.com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524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驻马店建业十八层项目

合作产品:高效二次结构泵

合作时间:2019年7月4日

项目介绍:驻马店建业十八层项目,施工时间2018年3月22日到2020年3月22日结束。建设单位是驻马店建业住宅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施工使用,泵送更省力,摩登7平台一机顶10人。

高效二次结构泵卖点

客户评价:因为工期紧,选择购买机器。使用效果好,浇筑速度是比之前快,提高效率。开始还担心不会使用机器,师傅教的很详细,很快就学会了,讲解的也明白。高效二次结构泵,很好用,有需要的朋友别犹豫了。

高效二次结构泵

高效二次结构泵案例

高效二次结构泵,真正的做到对每一位客户现场免费安装和调试,有任何售后问题都会在2小时内回复,技术人员24小时为你解决设备技术操作问题。摩登7平台,每小时能打5方料,扬程10米,有空可以来成都看看,摩登7平台欢迎你的光临。

3.jpg

高效二次结构泵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