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合作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青浦卓越世纪中心工程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459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合作项目:上海青浦卓越世纪中心工程(三期C-10-01地块

合作产品: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合作时间:2019年11月

项目介绍:上海青浦卓越世纪中心工程(三期C-10-01地块,开工日期是2019年5月21日,竣工日期为2021年3月11日。此次工程类型为住宅、商业楼,总建筑面积120953.61平方米,工程地址在上海市青浦区竹盈路与清河湾路交汇处,在期间使用了成都摩登7平台的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完成了施工。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优势

客户评价:这次跟成都摩登7平台机械有限公司的合作,总体来说都很满意,送货速度快,而且技术人员也跟着来了,现场的1对1教学让我们的师傅都会操作了设备。维修和保养方面也都涉及到了,服务到位,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也很好用,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继续合作。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卖点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0元技术培训,实力厂家让用户都会操作设备,全国联保1年保修,保障售后无忧,摩登7平台,期待您的合作。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服务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