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二次构造柱泵合作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成都NO.2017G29A地块项目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602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成都NO.2017G29A地块项目

合作产品:二次构造柱泵

合作时间:2019年11月

项目介绍: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工程使用功能为公寓楼,地点位于经五路以东,怡园西路以西,宜春路以南,黄河路以北,地上21/33层,地下均为2层,总建筑面积约171751.70平方米,其中地库二层共51237平方米,高层塔楼94695平方米,商业面积13041平方米,地下二层为人防,地下一层为车库,主要结构类型是框架核心简结构与剪力墙结构,在期间使用了成都摩登7平台的二次构造柱泵完成了施工。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构造柱泵优势

客户评价:这次跟成都摩登7平台机械有限公司的合作,总体来说都很满意,技术人员的到来,现场的免费技术培训让我们的师傅都会操作和保养设备了,服务到位,二次构造柱泵也很好用,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继续合作。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构造柱泵卖点

二次构造柱泵,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优质工程验收一次性通过,终身维护,全国联保1年保修,保障售后无忧,摩登7平台,引领建筑产业,建造美好未来,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构造柱泵服务

二次构造柱泵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