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苏州嘉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使用小型细石混凝土泵优质工程验收一次性通过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074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苏州嘉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苏地2009-B-55号项目工程

合作产品: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合作时间:2019年12月

项目介绍:苏州嘉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地2009-B-55号项目工程,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25065.63平方米,建筑层数为3层,工程造价一共是七千三百六十六万三千五百元,在近期的施工使用了摩登7平台的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优势

客户评价:偶然间看到摩登7平台这家公司,然后又去多了解了这个公司,这次使用了该公司的小型细石混凝土泵产品,感觉还是不错的,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在他们的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很好使用,性能和质量都很好,技术人员教的很到位专业水准高,会坚持使用这个产品的。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卖点

摩登7平台,小型细石混凝土泵,质量稳定,每一台设备都是经过13道QC生产工序的,专利产品有保障,有什么不懂的还可以进行在线咨询,2小时响应售后,让大家有个放心的体验。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服务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