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四川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使用二次结构泵无线遥控0人操作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949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四川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精密模具及金属制品项目

合作产品:二次结构泵

合作时间:2019年12月

项目介绍:四川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精密模具及金属制品项目,建设单位是亿泰精密工业(成都)有限公司,建筑面积为71275.99平方米,工程造价为14636.6万元,开工日期为2018年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0月31日,在近期的施工使用了摩登7平台的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泵优势

客户评价:离摩登7平台这家公司不远,正好手头上需要一台二次结构泵,设备很快就送到了,感觉还是不错的,二次结构泵在专业的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很好操作,还赠送了小配件很实惠,质量很好,这么好的设备一定是离不开好的生产厂家的,下次应该还会继续合作。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泵卖点

摩登7平台,二次结构泵,质量稳定,品牌企业有品质保障,产品投资低回报快,基本上不到3个月就回本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进行在线咨询,2小时响应售后,让大家有个放心的服务与体验。

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泵服务

二次结构泵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