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怎么用细石泵省去人力运料难问题的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5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启潮府一期

合作产品:40B细石泵

合作时间:2019.12

项目介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所承建启潮府项目,拟建场地位于海宁市尖山新区富江路南侧、仙侠路东侧。规划建设12幢高层住宅、9幢叠墅,场地内设1层地下车库,本项目总用地面积66742.2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29623.61平方米,临时便道修建在本工程南侧东西方向。在期间使用了成都摩登7平台的细石泵完成了施工。

细石泵

细石泵优势

客户评价:听说摩登7平台是做全国生意的,这次有幸能够合作一次,果不其然,细石泵物流送的很快,无论是赠送的小配件,还是专业的技术人员的维修与保养的指导,这些做的都很到位,这次使用的细石泵基本都能符合工程的要求。

细石泵

细石泵卖点

摩登7平台,细石泵,质量稳定,每一台设备交付,都免费包邮送达工地现场,现场安装调试不收费,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拓展幸福空间,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带领整个团队越走越好。

细石泵

细石泵服务

细石泵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