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九腾二次结构泵-讨论大赛看看你站哪边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9 发表时间:

翘曲和扭曲是九腾二次结构泵气缸盖常常出现的问题,也是造成气缸垫屡烧的主要原因。特别是铝合金气缸盖表现得更为突出,这是因为九腾二次结构泵铝合金材料具有很高的热传导效率,同时气缸盖与气缸体相比,又显得比较小和薄,铝合金气缸盖的温度上升得快。

九腾二次结构泵

九腾二次结构泵优势

当气缸盖变形时,九腾二次结构泵与缸体平面接合就会不严实,气缸的密封质量就下降,造成漏气而烧坏气缸垫,从而进一步使气缸的密封质量恶化。如果气缸盖出现严重的翘曲变形的话,就需及时将其更换掉。当冷却液中加入冷却剂时,就有可能会产生气泡。九腾二次结构泵冷却系统中的气泡会导致气缸盖密封垫失效。

九腾二次结构泵

九腾二次结构泵卖点

当九腾二次结构泵冷却系中有气泡时,冷却液便不能在系统中进行正常的循环,因此发动机就得不到均匀的冷却,就会出现局部热点,使气缸垫损坏,导致密封不良。所以,为了能够实现发动机的均匀冷却,加入冷却剂时,一定要把空气排出九腾二次结构泵发动机。

九腾二次结构泵

九腾二次结构泵服务

九腾二次结构泵

九腾二次结构泵厂家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