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防爆搅拌机-提升效能还节省人工[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48 发表时间:

    防爆搅拌机已通过上千个矿井井下工地验证,确实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隧道类施工混凝土搅拌设备,提升效能的同时也节省了不少人工。一般来说防爆搅拌机可以轻松搅拌轻质料、混凝土、砂浆,受施工场地局限性小,到了直接就可以展开施工,效率和工期都是比较有保障的。

防爆搅拌机.jpg

防爆搅拌机优势

    有些用户朋友担心购买了防爆搅拌机后不知道应该如何去使用,其实您选用的是我厂设备,即使没有什么专业技能也是无需过分担心的,通过简单培训即可熟练操作,简单易学。防爆搅拌机用在井下矿砂、混凝土以及轻质料还是非常靠谱的,如果您对当地使用情况没底,也是可以给我们来电帮助分析推荐的。

防爆搅拌机.jpg

防爆搅拌机卖点

    防爆搅拌机进料方便自落式反转出料,耐磨齿轮转动一桶搅拌300L快速搅拌只需90秒,能耗低节省人工,煤安认证更安稳。

防爆搅拌机.jpg

防爆搅拌机好处

防爆搅拌机.jpg

防爆搅拌机实力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