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整机煤安认证性能稳定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2 发表时间:

        隧道初期喷锚支护现在大都采用的是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这类的混凝土湿喷机来进行湿式喷射作业。液压泵送式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在系统方面可靠性更高,在输送量方面更稳定,可以确保喷射混凝土作业快速、均匀、稳定的进行。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优势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这类采用湿喷工艺的设备,可以有效改善施工环境,因为其不仅回弹率小,粉尘浓度方面也是比较低的,在加快作业循环的同时也很好的保证了混凝土品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初期支护施工一般是按照开挖后初喷射混凝土、系统支护施工、复喷混凝土至设计厚度的工序进行,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作业施工工艺流程则是施工准备、受喷面处理、埋设喷层厚度标钉、机具到位→接通风水电试机、初喷混凝土作业、复喷混凝土作业,然后再去进行相应的质量检查。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卖点

        而且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针对的是煤矿井下隧道类施工环境,这类工况易燃易爆物质含量较多,所以通过煤安认证是必须的,这也是井下安全施工的重要保障。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好处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矿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