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泵-1年质保 售后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66 发表时间:

        煤泥泵又称煤泥摩登7注册,这款设备可以连续完成煤泥的垂直和水平输送,1小时就可以输送30m³的料,只需2-3名工人就可以完成整个操作流程,相当节省人力物力,因此煤泥泵在国内外得到了较为广泛的推广。

煤泥泵.jpg

煤泥泵优势

        煤泥泵主要屎由泵体和输送管组成,是一款可以直接利用机器本身的泵送压力将煤泥自吸沿着输送管道输送到指定位置的机械,再也无需人工挑远。煤泥泵的作业面适应性广,即使再难到达的地方也是可以输送到的,而且现在已经可以实现1000米远程输送,很好的满足了多种工程项目的需求。

煤泥泵.jpg

煤泥泵卖点

        煤泥泵由于要在煤矿井下作业,因此零部件都是防爆的,而且整机也是经防爆处理,煤安保障的,因此施工的安稳性也是比较有保障的,大大降低了事故率,密封输送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可以说受到施工方青睐也是意料中。

煤泥泵.jpg

煤泥泵好处

煤泥泵.jpg

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