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浆输送系统-快捷输送30m³/h[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2 发表时间:

        采用煤泥浆输送系统来输送井下的煤泥可以说优势多多,不仅是采用自吸式上料设计,而且可以做到1000米远程输送,直接将井下的煤泥以1小时30方的速率输送到地面进行分离回收,作业效率快、节能环保,而且还整机防爆并有煤安保障,因此现在煤泥浆输送系统被很多项目方广泛使用。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优势

        煤泥浆输送系统主要由液压系统和泵送系统两大部分,整个泵送回路采用开式系统,冲击力强、温升低,维护维修都是比较方便的,分配回路采用用恒压变量控制和液控换向,大大减少换向冲击,延长了各液压元件的耐用寿命。煤泥浆输送系统采用大直径缸以及30°斜式料斗设计,吸料更强劲更充分,S管分配阀带有浮动耐磨环,间隙也是可以自动进行调整的,分配阀具有良好的密封性,更换更方便。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卖点

        煤泥浆输送系统采用全液压设计,性能稳定可靠,设有缓冲补油装置,活塞密封性,冲击小耐磨性好,整机可靠性更高,维护维修也是简单便捷。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好处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