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污泥泵-煤泥水输送专用厂家直销[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9 发表时间:

        煤泥污泥泵在煤矿井下采用自吸方式1小时30方料,通过连接管道可以直接将煤水等输送到地面,自动分离回收,节能环保一机顶10人。而且煤泥污泥泵也是采用整机防爆处理的,煤安认证,大大降低了井下施工的事故率。

煤泥污泥泵.jpg

煤泥污泥泵优势

        要想确保煤泥污泥泵能够在井下更好更快的展开施工作业,那么还是有很多技巧需要掌握的,比如说应该根据现场工况以及实际的煤泥输送方案来进行配管,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减少堵管故障的发生,在布管的时候就要少用弯管和软管。若实在需要新旧管混用,泵送压力较大的地方比如拐弯处要放新管,整个煤泥污泥泵的管路铺设都要便于拆装维修、故障排除以及管道清洗。

煤泥污泥泵.jpg

煤泥污泥泵卖点

        煤泥污泥泵管卡以及胶圈属于易损件,需要加以固定避免煤水溢出,连通后开机空运转数十分钟,检查各机构和系统能够正常展开施工作业后在开展施工作业。

煤泥污泥泵.jpg

煤泥污泥泵好处

煤泥污泥泵.jpg

煤泥污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