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送料泵-节能环保一机顶10人[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9 发表时间:

        煤泥送料泵可以将煤矿井下的煤泥自吸通过管道输送到井下实现分离回收,快捷输送1小时30方料,节能环保一机顶10人,整机防爆也更放心。现在越来越多项目方选用煤泥送料泵来帮助施工作业更好更快的展开,在这其中也是有很多使用技巧需要掌握的。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优势

        煤泥送料泵操作人员应该仔细阅读机器使用寿命书,在充分了解结构原理、操作使用以及维护简单维修等相关之后,才能去启动机器,并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来执行相关操作。煤泥送料泵输送煤泥的过程中有不少可变因素,比如说管道布置、泵机位置等等,应随机备用使用说明书并指定相应的操作要点。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卖点

        煤泥送料泵放置地面应平坦,整机需水平防止来保持作业过程中不发生倾斜,支腿要确保可以稳定支撑机器并可靠锁住或固定,机器防止位置要利用煤泥上料,当然充分考量是否又利用泵送布管、能不能减少压力损失也是相当重要的。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好处

煤泥送料泵.jpg

煤泥送料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