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水煤摩登7注册-全液压性能更稳定[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9 发表时间:

        能输送1000米的水煤摩登7注册是我司10来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工程的主要成果之一,围绕泵送效率、液压控制以及整机防爆处理这些方面可以说进项了很多技术攻关,水煤摩登7注册无论是质量和性能方面相较于传统的摩登7注册来说都有了相当幅度的提升。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优势

        水煤摩登7注册采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全姿态减振技术,无论在何种施工环境下,振动幅度都能保持在200毫米以内,而且关键位置的冲击能降低百分之50,大大延长了泵的耐用寿命。水煤摩登7注册可以根据具体工况将动力装置和泵送装置合理分离,适应狭窄空间比如煤矿巷道以及岩层地形等等,安装调试还是比较方便的,大大缩短了作业周期。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卖点

        水煤摩登7注册作业一款远距离物料输送的防爆型泵,不仅可以用来输送煤泥煤水煤矸石,也是可以用来泵送混凝土、砂浆、膏体料等等,可广泛地作为矿井下充填、注浆、喷浆、排水等等,用途还是相当广泛的。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好处

水煤摩登7注册.jpg

水煤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