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泵送机泵送煤泥-1对1定制提供“泵送系统”方案[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6 发表时间:

        泵送机泵送煤泥的配置和构造是根据各类煤矿井下环境研发设计的,而且可以根据不同工况需求来进行1对1定制,这款机器体积小巧,进到井下也是相当方便的,因此泵送机泵送煤泥收到众多施工欢迎可以说也是在意料中。

泵送机泵送煤泥.jpg

泵送机泵送煤泥优势

        泵送机泵送煤泥整机全液压操作,体积也不算大,除了防爆电机就没有任何电器元件了,整机防爆类型,可以很好的适应煤矿井下恶劣潮湿狭窄还有易燃易爆的施工环境。泵送机泵送煤泥结构紧凑泵送距离远到1000米,先进的S管阀型式,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和劳动力,加快了巷道和采空区的建设,降低了事故率。

泵送机泵送煤泥.jpg

泵送机泵送煤泥卖点

        泵送机泵送煤泥采用水冷系统,冷却效果比较好,具有反泵功能,大大减少管道堵塞,集中润滑系统也延长了设备的耐用寿命,用个十年八载是不成问题的。

泵送机泵送煤泥.jpg

泵送机泵送煤泥好处

泵送机泵送煤泥.jpg

泵送机泵送煤泥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