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快捷输送30m³/h[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7 发表时间: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是一款新研发生产的用于解决井下1000米输送难题的一款煤水自吸处理设备,快捷输送30m³/h,之前工人1天工作量,机器1小时就可以完成,可以说超远程输送煤泥泵现在在煤矿井下使用还是相当广泛的。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jpg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优势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具有很多有电,比如:施工效率高质量好、体积小小巧便于现场搬运、配件维修简单费用低、使用方便快速,可以说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省时省力省人工,而且效率还高。超远程输送煤泥泵在设计的时候时根据煤矿井下硐室以及巷道狭窄、设备必须防爆的现实生产设计的,可以直接将煤泥煤水煤矸石等通过管道输送到井上来进行自分离处理。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jpg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卖点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的功能不仅仅局限于此,还能用于将混凝土直接输送到井下展开浇筑作业,泵送压力大,可输送1000米之远,整机防爆煤安认证,您可以放心展开施工作业。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jpg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好处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jpg

超远程输送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