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大型抽煤泥泵-解决运料难题更节能环保[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5 发表时间:

        大型抽煤泥泵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的煤水处理方法,为我国煤矿井下煤矸石处理工程项目带来了新的工艺和技术,解决运料难题煤泥处理更快更节能环保。大型抽煤泥泵是利用压力将煤水自吸沿管道连续输送到井下方便处理的一款施工机械,主要由泵体和输送管道组成。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优势

        大型抽煤泥泵以其高性能获得了快速发展和广泛使用,全液压换向系统,液压油清洁度高油温低,换向冲击小,全自动高低压切换,无液压油泄露,可以快速、排除堵管故障。大型抽煤泥泵在投入市场前都是有严谨的设计、成熟的生产加工以及完善的产品检测的,并且具有安监部门下发的矿用安 全标志认证。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卖点

        大型抽煤泥泵已经通过了煤安认证,大大填补了我国井下摩登7注册机械化施工的空白,不仅可以用来输送煤泥,也是可以用将混凝土通过管道输送到指定浇筑点,用于井下硐室以及巷道的混凝土施工工程项目的,1机多功能适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好处

大型抽煤泥泵.jpg

大型抽煤泥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