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用喷浆机-代替人工喷浆更安全[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4 发表时间:

        煤矿用喷浆机是一款目前前国内较为先进的混凝土湿喷设备,它的出现成功解决了传统煤矿用喷浆机使用人工上料的弊端,全防爆带整机煤安证书,用煤矿用喷浆机在井下代替人工喷浆更安全,快速支护有保障。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优势

        当然,煤矿用喷浆机不仅适用于矿山井下这类地下工程,还可以很好用在大型(公路铁路)隧道、水电站、边坡防护等混凝土喷浆工程量较大的作业环境中。煤矿用喷浆机优势多多,不仅功能完善技术先进,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而且易损件少,可以说大大降低施工成本,机器1小时就可以喷9方左右的料,工期方面也是比较有保障的。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卖点

        煤矿用喷浆机的出现很好的取代了传统的人工上料施工模式,节省了劳动力,避免了人工上料杨尘对施工人员的伤害,同时避免了人工上料时未硬化工作面上物料残留造成的浪费。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好处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