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巷道喷浆机-整机煤安证防爆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2 发表时间:

        煤矿用喷浆机是根据矿山井下易燃易爆作业环境研发生产的一种新产品,这款设备目前在国内混凝土喷浆设备中属于比较先进的,采用湿喷方式,整机防爆带证书,可以说煤矿巷道喷浆机很好的保障了井下作业的稳妥性。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优势

        煤矿用喷浆机成功解决了传统喷浆设备和方式的一些弊端,代替人工快速支护有保障,也大大节省了劳动了,降低了作业强度,同时还避免了人工上料杨尘对施工人员的伤害,减少了人工上料时未硬化工作面上物料残留造成的浪费。煤矿用喷浆机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性能稳定,机械化程度也是比较高的,操作简单维护方便,1小时9方料,效率方面也是杠杠的。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卖点

        煤矿用喷浆机可以做到1机多用,不仅可用于矿山井下,水电站、边坡防护、大型(公路铁路)隧道等工程项目中用得也是比较多的,还可以当作普通的混凝土摩登7注册来使用,这也大大降低了设备购置成本。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好处

煤矿用喷浆机.jpg

煤矿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