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巷道喷浆机-快速支护有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1 发表时间:

        煤矿巷道喷浆机是具有效率高、人性化、喷浆距离远等有点的一款混凝土喷浆设备,该款产品不仅技术先进,功能完善,而且机械化程度高功能完善,可直接遥控使用,操作简单,易损件少,煤矿巷道喷浆机维护维修比较方便,也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

煤矿巷道喷浆机.jpg

煤矿巷道喷浆机优势

        使用煤矿巷道喷浆机来代替人工喷浆,不仅1小时9方料,效率更高,而且整机防爆带煤安证,也让井下作业更有保障,大大降低了事故率,这点无论何时都是相当重要的。煤矿巷道喷浆机选用优质材料,经久耐用品质有保证,采用本产品比采用人工方式下料喷浆的效率提高了30%左右,完成同样工作量的喷浆时间大大减少,工期方面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煤矿巷道喷浆机.jpg

煤矿巷道喷浆机卖点

        井下工程施工是现有工程施工中环境比较恶劣的,属于高危作业煤矿巷道喷浆机只需配备2-3名熟练工即可完成喷浆作业,从而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减少高危环境作业人员,降低了事故风险。

煤矿巷道喷浆机.jpg

煤矿巷道喷浆机好处

煤矿巷道喷浆机.jpg

煤矿巷道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