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摩登7注册-快速搅拌10倍效能[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9 发表时间:

        煤泥摩登7注册可以做到井下自吸煤泥、煤水、煤矸石等等,快速搅拌10倍效能,全自动泵送节省运料成本300%。而且煤泥摩登7注册为了适应井下易燃易爆的状况,整机部件都是经防爆处理的,井下施工可以放心进行,作业也更放心更有保障。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优势

        在煤泥摩登7注册施工过程中有很多小细节多是需格外注意的,这些往往关乎生命,比如说在即将进行或终止输送作业时,应与前端软管操作人员取得联系,不允许任何人站在管子出口处,防止煤泥、煤水等等突然喷 出伤人。煤泥摩登7注册的输送管道一定要做好固定、垫实工作,严禁折弯避免发生炸管,如果发生堵管,处理后管子末端可能会急速摆动发生骨料突然喷 射,所以出口处一定不能站人。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卖点

        如果能很好的利用煤泥摩登7注册,那么实现井下煤泥1000米轻松输送,1小时30方料是没有大问题的,煤安认证也会大大保障井下施工的稳妥性。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好处

煤泥摩登7注册.jpg

煤泥摩登7注册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