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输送系统-厂家直销煤安认证产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0 发表时间:

        煤泥输送系统的研发给煤矿井下煤泥、煤水以及煤矸石输送行业带来了飞速进步发展,不仅提高了输送效率和煤泥利用率,直接管道进行1000米输送也是节省了不少人工成本,可以说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省人工。要想顺利展开施工并达理想效果,那么在实际施工过程中,操作使用煤泥输送系统还是需要遵守一定规则的,这可以大大减少错位操作导致机器出现性能退化或故障等问题,那么具体应该怎么正确操作使用呢?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优势

        煤泥输送系统正确操作使用步骤:先启动空转一段时间直至液压油达说明书规定;料斗中加水等做好料斗、分配阀以及输送管道的润滑工作;在吸入煤泥后应使搅拌轴反转在正转将料经料斗喉部喂入分配阀箱内;注意整个作业过程中,都要保留煤泥等在搅拌轴水平线以上,不要过少,不然会影响连续泵送作业的展开。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卖点

        在煤泥输送系统输送工作结束后,需要及时做好输送管道的清洗工作,运转3-4各冲程排净残留煤泥推出锥管,用扒料棒、铲子等辅助工作来做好料斗内残留的清理工作,打开卸料门,用水冲洗料斗内外,等干净后再关闭卸料门。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好处

煤泥输送系统.jpg

煤泥输送系统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