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合作浙江二建-海宁市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工程
文章出处:http://www.lukezg.com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558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 浙江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海宁市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

合作产品: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合作时间:2019年8月6日

项目介绍:海宁市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建设单位由海宁绿化海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中治南方武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勘察单位是浙江省化工工程地质勘察院,施工日期是17个月,用的是摩登7平台厂家一款比较小巧型号,快捷施工。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卖点

客户评价:也是多次了解才决定购买摩登7平台的,不管是在价格还是质量上都很合适,周围也有朋友在使用,看着效果还不错,效率提升不少,也去现场看过施工,的确能省很多事情,减轻重复劳动,而且夏天施工也累,也该买台机器。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好处

摩登7平台一小时5方料,当然也有大型号50方料,不一样型号的都有,看你的工程适合哪一个。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口碑还是不错的,管道输送一步到位,有需要的工友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先了解一下,有需要随时联系。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