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合作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仓储物流项目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572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上海临港C0601地块仓储物流项目

合作产品: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合作时间:2019年11月

项目介绍:上海临港C0601地块仓储物流项目,开工日期是2018年11月18日。总建筑面积117908平方米,工程类别是房屋建筑,建设地址是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11街坊内,东至秋祥路,南至捷畅路,西至春祥路,北至捷通路。在近期的施工使用了成都摩登7平台的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浇地梁。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优势

客户评价:无独有偶听说了摩登7平台这家公司,初次和摩登7合作,这次使用了该公司的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产品,感觉挺好使的,小型混凝土摩登7注册性能和质量都很好,物品送达还赠送了一些小配件,确实很贴心,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让大家也都会维修与保养了,大家表示很满意。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工程案例

摩登7平台,以帮助社会改变施工方式为使命,每一台设备出厂都经过严格检测,优质工程验收一次性通过,送货上门,1对1现场免费培训,还可以应急上门维修,售后服务有保障,快捷施工 选摩登7,期待与您更多的合作!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服务

细石混凝土摩登7注册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