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合作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重庆金融街礼嘉项目
文章出处:http://www.lukezg.com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518 发表时间:

合作客户: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合作项目:重庆金融街礼嘉项目一标段

合作产品: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合作时间:2019年10月19日

项目介绍: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此次施工,工程的地址在重庆市渝北区礼嘉金海大道那侧,建设单位金融街重庆融平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面积8.15万平方米,合同工期为421天。使用到摩登7平台的一款机器,快捷完工,施工速度提升5倍多。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优势

客户评价:从咨询到购买小型细石混凝土泵,只用了不到很短的时间,3天就送到我们工地了,速度很快,技术人员很热情,1对1服务,现场调试机器,不懂的地方也是积极的指导,讲解的十分详细,帮忙解决了很多问题。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案例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送货到客户的工地,包运费的,对所有的客户都是提供不收钱的现场安装,有任何的技术需求都是可以24小时咨询摩登7,2小时内对您的售后做出回复,有需要了解的来现场看看机器,也可以约现场看施工。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

小型细石混凝土泵服务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